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云招商”项目首个落地企业诞生 还有7个项目将落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3-16 10:17:37
[摘要]据了解,绵阳壹贰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旅游景区、酒店、餐饮、娱乐、文创等多个领域,在全国多个地区先后建立并运营了“安徽歙县徽州古城”、“浮生御国际度假村”,“绵阳126文化创意园” 等国内外知名项目。

  近日,西安市未央区委宣传部召开四川绵阳壹贰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入驻未央签约仪式暨未央区文旅产业座谈会。这是2月26日未央区文旅产业“云招商”签约项目中的首个落地企业,近期将还要引进其余7个“云招商”签约项目快速落地。

  将通过“文化+”为传统产业二次赋能

  据了解,绵阳壹贰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旅游景区、酒店、餐饮、娱乐、文创等多个领域,在全国多个地区先后建立并运营了“安徽歙县徽州古城”、“浮生御国际度假村”,“绵阳126文化创意园” 等国内外知名项目。

  该企业入驻后,将助力未央文旅产业发展规划、园区打造、项目引进及辖区内其他文旅企业的服务,通过“文化+”为传统产业二次赋能,推动未央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共同发展,激发城市活力。

  会上,西安市未央区委宣传部与壹贰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入区合作协议,未央区委宣传部正式聘请该公司为未央区文旅产业发展顾问,并颁发了聘书。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挖掘未央文化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文旅产业园区建设等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未央文旅产业发展方向达成共识。

  一手抓疫情防控舆论宣传

      一手抓文化产业招商引资

  疫情期间,西安市未央区委宣传部一手抓疫情防控舆论宣传、一手抓文化产业招商引资,不断创新招商工作方式和服务模式,通过电话、视频、网络会议等多种形式开展“云洽谈”“云招商”“云签约”,确保疫情期间文化产业招商“不停步”、服务“不打烊”,为文化产业的强势反弹做足准备。

  自疫情爆发以来,西安未央区第一时间召开“云招商”文旅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积极推动文旅项目签约落地;文旅产业 “云招商”推介会后,未央区通过电话、微信、邮件、视频会议等方式,积极对接客商,通过“云对接”实现洽谈不停歇;借助地图微信小程序,让客商“云考察”未央区文旅产业资源,实现服务全在线;

  此外,未央区通过“银企对接会”、“文化产业强势反弹政策”等,为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实现“解难”不断档,为疫情解除后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好招商活动打下基础。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旭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共青团陕西省委:将落实对农村留守儿童的权益保护 下一篇:陕西战疫的中医力量:中医药主动介入参与治疗达100多家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