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女子监狱30名女警将启程驰援武汉:疫情不退,决不收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20-03-16 10:28:49
[摘要]花薇:作为此次驰援武汉行动的领队,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驰援武汉对于陕西省女子监狱警察来说就是换个地方去值守,我们一定不负重托,平安归来!

  3月18日,陕西省女子监狱30名女警将启程驰援武汉,助湖北监狱一臂之力。驰援前,她们这样说……

  花薇:作为此次驰援武汉行动的领队,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驰援武汉对于陕西省女子监狱警察来说就是换个地方去值守,我们一定不负重托,平安归来!

  魏尘:作为一名曾经的军人和现在的人民警察,我想对所有的战友说,我们定会为国旗和警徽增光添彩!疫情不退,决不收兵!

  赵楠:当司法部第一批驰援的女警抵达武汉时,我就在时刻等待组织的召唤!此刻,我有幸成为陕西30名驰援武汉女警中的一员。出征在即,我们定会不负重托、不忘初心,平安战“疫”归来!

  艾佩雨:当我把这消息告诉女儿时,女儿愣了一下,依然选择了坚决支持,她紧紧地抱住我说:“妈妈,你真棒!”

  雷琳:想对爸妈说,生而为警,此刻,尽忠是我必须要做的;想对儿子说,谢谢你支持妈妈,你长大了;想对留守的姐妹们说,此刻的武汉需要一份来自我们的力量,单位的安全就交给你们了!

  高璇:我希望我可以在祖国有需要时,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盼望祖国尽快“康复”。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张亚楠:在此次支援任务中,我一定服从命令,遵守纪律,勇于担当,保护好自己,平安凯旋。希望春暖花开时,能和家人团聚,能见到我可爱的儿子。

  岳丹荣:今天剪短了头发,也为明天减轻了负担,为支援抗疫工作迈出微小的第一步。轻装战疫,女监加油!

  常小娜:前方需要支援,义不容辞!希望能不辱使命,顺利完成任务,平安健康归来,与家人团聚!

  盛小青:虽然心里有点忐忑,但更多的是荣幸,感谢监狱领导能让我成为30名中的一员。我不怕吃苦,定会听从命令,共同完成组织安排的任务。

  曹夏毓:小时候,总觉得会有从天而降的英雄保护我的小小世界;长大后,却发现是挺身而出的普通人在守护我的一方天地。那这一次,就换我来收拾行囊、勇敢前行吧!我可敬的战友们,与你们相伴前行,我不怕!

  严晞:此时此刻心里既激动又忐忑,激动的是我就要走到抗疫最前线,忐忑的是自己将要面对陌生的监管环境,也放心不下家中年幼的孩子。我是一名母亲,但我更是一名监狱人民警察,有我身负的责任,战疫情、召必回、战必胜!中国监狱人民警察加油,中国加油!

  吴昊男:我想说我已准备好与战友们并肩作战,为这次疫情出一份力!身着这身藏蓝就要勇往直前、毫不退缩!愿我们平安归来时,一切都恢复勃勃生机!

  黄颖: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这是我“疫”不容辞的使命和担当。我希望如果有一天,我的女儿来到武汉时,她会自豪地说,2020年我的妈妈曾经在这里值守……

  师琪:虽然还未出发,但是能去,我感觉很荣幸!没有什么英雄主义,就是小时候的一个梦想。家人说:“去吧,我是军人,我支持你。”我想,这将会是我一生中做的最重要、最正确的决定!我将全力以赴,同我的“战友”一起抗击疫情!

  薛星玲:我每天每时都关注着疫情,关注着荆楚大地的变化,关注着前方战士的安危。即将赴武汉援助,当时心里很激动,但很快平静下来,作为一名党龄较长的中共党员、军转干部、监狱警察,我时刻听党组织召唤,勇往直前!

  王萍:对女儿我有千般不舍,对老公万分感谢,对剪掉的长发深深留恋,但我是一名监狱警察,责任在肩,祖国需要,义无反顾,此刻只想说疫情不退我不退!

  申静:又到了春山暖日和风的时节,多日的隔离备勤,我还没来得及带着孩子踏上春日的草坪、领略人间四月的芳菲,就接到了驰援的动员。做出决定前,我有过犹豫,最终却是心甘情愿,无怨无悔。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趋避之。我深深爱着的祖国,培育我长大的祖国,我愿意为你倾尽全力。

  赵亚丽:我心情非常激动,终于有机会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去帮助奋战在一线的武汉姐妹们。我要以身作则,让我的女儿懂得,爱国不是一个口号,是责任和担当!

  弋秋艳:看到公布的名单后,我立刻去剪短了头发。做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听从组织安排,履行自己职责。我不会因任何的困难而改变自己的初衷。到武汉更换的只是地方,不变的是责任与担当!待到山花浪漫时,我们凯旋归来!

  张莉娟:从2月10号开始隔离备勤了30多天,驰援武汉之行结束估计也迎来了夏天,但我相信,武汉很快“疫”过晴天、繁花与共。希望家人朋友不要为我担心,我会平安归来的!

  李亦婧:从2月10号开始封监执勤,到3月14日接到驰援武汉的命令出监,这30多天,我跟我的战友们在“墙内”战斗。很快,我跟我的新战友又要去往新的战场,有人问我累吗?我想说,继续执行封监任务的战友更辛苦,即将奔赴前线的战友也很辛苦,但我们甘之如饴。感谢关心我们的人,你们是我的坚强后盾,有你们,我不怕!

  田英含:疫情当前,无人能置身事外。此时此刻,压力存在,但信心更胜,我将不辱使命,履行职责,与我的战友们一起,交出此行满意答卷!

  何青芝:激动自己终于可以初心所向,去为这场战役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和我亲爱的战友们一同战斗,但内心也是不舍家中一岁左右的小仔。头顶警徽,身着藏蓝,内心的热血指引着我必须前进,我相信小仔长大之后一定会为他妈妈的勇敢而骄傲!孩子是我的铠甲,家人是我的防护服!加油吧,一起努力吧!一起携手击退病毒,给予孩子们更美好的天空!

  朱珈莹:我想说,亲爱的家人,等我归来,我一定好好陪在你们身边,跟你们好好讲讲我有一群多么可爱的姐妹,还有我所经历的一切难忘的故事!

  王海燕:此刻的心情既有投入战斗前的激动,又有时隔16年重返第二故乡的怀念,更有对两个孩子及家人的愧疚与不舍。但我深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从警十多年的监狱警察,服从命令、履职尽责是我必须履行的使命和义务。出征在即,我将把这一切化为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曹丽娜:只要国家需要,我必向前。很荣幸得到组织的信任,给了我这次机会。奔赴疫情前线,我会全力以赴与战友并肩作战,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童绘安:此时的心情好像是一杯混合着期待、紧张、坚定和感动的气泡水。泡泡们“咕嘟咕嘟”,就像这两天每一个关心我的朋友和同事发来的信息“丁零丁零”。妈妈说一定慎重做好防护,爸爸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我想说樱花很美、热干面很香,我们来年一起去可爱的武汉感受春天!

  刘华:感谢我的魏先生对我无限的爱与支持,让我可以心无挂碍地上战场。我相信,冬日终会尽,春光必可期,我们也必将凯旋。

  龚慧:封监33天,毫不犹豫写了驰援武汉请战书。有人问,你累吗?我说这是责任!虽然不能和在方舱医院的我的军校校友们并肩战斗,但是能与我们监狱系统的姐妹们一起并肩战斗,此时此刻,我只想说无论战场在哪里,我们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目标——抗击疫情,不负使命!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监狱 武汉 疫情

上一篇:陕西战疫的中医力量:中医药主动介入参与治疗达100多家医院 下一篇:用套牌摩托车送外卖被查扣 交警:切勿抱有侥幸心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