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坚持战“疫”不松劲 洛南县扎实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工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0-03-17 18:40:05
[摘要]近日,洛南县向全县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发出慰问信,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在推动复工复产和春播春耕工作中再创佳绩。

  近日,洛南县向全县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发出慰问信,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在推动复工复产和春播春耕工作中再创佳绩。

  为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洛南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全体工作队员从大年初四(1月28日)开始,在个人防护措施还不到位的情况下,以最坚决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第一时间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夜以继日坚守岗位,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击疫情第一道防线,守护一方平安。

  近日,为鼓励激励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带领村民投入到当前以春耕生产和复工复产为重点的农村工作中,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千方百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该县组织部门及时向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发出慰问信,对他们在抗击疫情期间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历时50余天的日夜苦战,终于迎来战“疫”胜利的曙光。在此,该县组织部门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重点,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立足岗位,坚持战“疫”不松劲,把“外防输入”作为防控的重中之重。同时,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扎实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双胜利。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通讯员 许耀堂 刘军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坚持 战疫 松劲

上一篇:西安收获空气质量“八连良” 2020年优良天数累计37天较去年同期增7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