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又见开门杀!西安网约车司机违停 乘客开门瞬间撞飞电动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3-18 11:17:24
[摘要]到达目的地后,由于学校门口不能停车,司机姚某便将车辆停在非机动车道。

司机违规停车,乘客开门瞬间将人撞飞。仅仅七秒钟,这起事故就夺走了一条鲜活的生命······日前,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办理了一起交通肇事案件。
这天早上,赵某乘坐网约车出门去某小学。到达目的地后,由于学校门口不能停车,司机姚某便将车辆停在非机动车道。等赵某打开车门时,适逢被害人李某驾驶电动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此。李某与车门碰撞后,又与路边停放的宋某的轿车发生接触,致李某受伤,造成交通事故。
之后,李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姚某在事故现场归案。经法医鉴定,李某系被钝性外力作用致重型颅脑损伤死亡。
经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司机姚某负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宋某、赵某负事故次要责任,被害人李某无事故责任。
本案中,犯罪嫌疑人姚某未按照规范停车,致被害人死亡,负事故主要责任。姚某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涉嫌 交通肇事罪。 目前,姚某已被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李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网约车 乘客 电动车

上一篇:陕西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今年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下一篇:停水!西安迎宾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施工 这些区域停水48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