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NASA出现确诊病例 要求所有员工实施远程办公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3-18 11:30:14
[摘要]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在少数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后,所有员工和承包商进行远程工作,直至另行通知,决定立即生效。

006xCflSly1gcxsi1pq22j30dw099mxw.jpg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在少数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后,所有员工和承包商进行远程工作,直至另行通知,决定立即生效。

  据报道,NASA局长布莱登斯坦(Jim Bridensti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有少量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我们必须先发制人,防止疫情在工作人员和相关社区中进一步蔓延。”不过,NASA各项任务所必须的员工将获准继续进入办公地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NASA 出现 确诊 病例 要求

上一篇:境外蝗灾影响几何?是否将入侵中国?官方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