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阿联酋将于3月19日起暂停免签落地签政策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0-03-18 14:27:14
[摘要]3月17日上午,按照2020年“三改一通”实施方案的要求,位于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北郭门河南巷内的热力公司家属院内,两排20余间乱搭乱建的违章建筑被依法拆除,小区居民拍手称快。

  央视新闻3月18日消息,当地时间3月18日,中国驻阿联酋迪拜总领馆发布紧急通知:

  接阿联酋外交部通知,阿方将于当地时间3月19日起暂停对各国公民的免签、落地签政策(持外交护照人员除外)。包括中国在内的与阿联酋有免签、落地签协议的国家公民将暂时无法入境阿联酋,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已入境阿联酋人员不受影响,在阿国内长期居住人员更新签证不受影响。

  中国驻阿联酋迪拜总领馆提醒来迪以及经迪拜转机的中国公民务必动态跟踪阿方临时性入境限制措施,相应调整出行计划,避免因无法入境造成费用和时间损失。已购买机票的中国公民,请及时与航空公司确认退改签事宜。

  驻迪拜总领馆24小时涉疫情领保应急专线:+971(50)1066197,

  领保值班电话:+971-4-3947588(与疫情无关或非紧急求助)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24小时应急热线:+86-10-12308或+86-10-5991 3991。

  驻阿联酋使馆24小时领保值班电话:+971-504176589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阿联酋 免签 领事保护

上一篇:黄冈清零!最后2名新冠肺炎患者已出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