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你有多美】战“疫”青春——不负韶华的抗疫“90后”

关注 健康中国 2020-03-18 20:04:07
[摘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信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在4.2万多名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中,有1.2万多名是“90后”,其中相当一部分还是“95后”甚至“00后”。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团委联合中国人口出版社制作战疫青春宣传片,向援鄂医疗队青年党员和广大团员青年及卫生健康系统广大青年党团员致敬!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

编辑:张昊

                                                                                                                       

    来源:健康中国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 韶华 多美 青春 中央军委主席

    上一篇:商务部:疫情不会改变我国消费长期稳定和持续升级的发展趋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