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一大桥重修未满一年桩基裸露 村民:桥下到处是垃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9 07:38:56 编辑:曹静 作者:佘欣 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建成交工未满一年的大桥桩基出现裸露,眼看着汛期即将到来,村民很是担心。

  村民反映:两处桥墩受损较为严重

  3月18日,周至县集贤镇赵代村一村民向华商报记者反映,位于该村附近的S108省道的田峪河大桥部分桩基裸露在外,且严重受损。

  这名村名称,“我数了下,大桥共有11对桥墩,受损较为严重的是8号和9号桥墩,特别是8号桥柱受损更为严重,受洪水冲刷,桩基已经全部裸露。”

  该村民说,在大桥南侧不远的滚水坝也已经损毁,且部分也已被掏空,“大桥8号和9号桥墩间被水冲出了一条2米多深的渠,桥下到处都是乱石和垃圾,经常有附近村民来此处钓鱼,太不安全了。”

  该村民表示,此处原本有一座上世纪70年代修建的老桥,2012年遭遇洪水垮塌,2018年8月重建此桥,并于2019年4月建成恢复正常通行,“大桥重修还未满一年,眼看今年汛期将至,很担心会有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桥墩 村民 大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