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莲湖城管制作、发放温馨提示卡 引导市民规范停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3-19 14:44:25
[摘要]近期,随着复工复产单位越来越多,西安市莲湖区机动车、共享单车流量明显增加。
\

  近期,随着复工复产单位越来越多,西安市莲湖区机动车、共享单车流量明显增加。莲湖区城管局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之余,进一步优化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弹性执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灵活、机动、高效的运行特点,制作、发放温馨提示卡,引导广大市民文明规范停车。同时,为做好复工复产期间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继续督促单车企业做好共享单车消杀工作,保障复工复产期间市民用车安全。

  下一步,随着交通有序恢复,莲湖区城管局将通过警示、提醒、引导及执法等多种手段,加强商场、医院、小区等重点区域的巡查频次和执法力度,依法严格查处各类占压盲道的违停车辆,切实维护好人行道静态交通秩序,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提示卡 停车

上一篇:曲江城管开展沿街商铺排查 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