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联防联控 西安灞桥在行动 灞桥警方设盘查点加强管控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3-20 17:24:35
[摘要]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多措并举,坚持依法防控,加强社会面管控,为辖区群众及企业复工复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秩序。

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多措并举,坚持依法防控,加强社会面管控,为辖区群众及企业复工复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秩序。

image.png

据悉,公安灞桥分局组织巡特警大队及11个派出所共设盘查点12个,在辖区主要路段、要害部位、重点区域对车辆、摩托车、电瓶车、有可疑迹象的行人及随行物品盘查,为辖区群众复工复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秩序。

与此同时,为助力辖区各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新合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对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走访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详细了解企业复工人员及外来返工人员底数和情况,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及时了解员工动态,每日做好体温检测、消毒和通风工作,对进入企业的外来人员做好排查登记,建立基础信息台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西安市灞桥区)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德出行暖报|驾车通勤出行热度恢复至95.8% 公交出行热度稳步回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