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小伙背靠广运桥栏杆不慎落水 民警消防及时赶到成功救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3-21 22:19:34
[摘要]“有人掉到灞河里了,快救人!”3月19日晚,西安灞河广运桥附近发生了这样紧急的一幕。

  “有人掉到灞河里了,快救人!”3月19日晚,西安灞河广运桥附近发生了这样紧急的一幕。

  3月19日晚8时许,西安公安浐灞分局广运潭派出所接到报警,在灞河广运桥附近河面有一名男子落水。时间就是生命,接警后,广运潭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紧急救援。现场,落水男子在河道中央深水区域中漂浮不定、呼救挣扎,全身只有头部露出水面,随时都有溺水危险。

  情况危急,民警迅速将警车内的备用救生衣扔给落水男子让其抱着浮在水面。“抓住,节省体力!”民警王宝柱将找来的绳子从桥上甩给落水男子让其抓住并组织120医护人员拉紧绳子防止男子沉入水中,让其保持体力等待下一步救援。

  “小伙子坚持住,皮筏艇过来了!”现场,广运潭派出所副所长朱喆不断向落水男子喊话鼓励。没过多久,浐灞消防中队救援人员将皮筏艇划到了落水男子面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全身虚脱的男子最终被成功营救,第一时间由120急救车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目前暂无生命危险,民警已在医院将落水男子交给其家属照顾。其本人与家属对民警及广大救援人员表示万分感谢。

  经调查了解,该男子小方为西安本地人,3月19日当晚途经灞河广运桥,在背靠栏杆玩手机时不慎跌入河水中,才发生当时的惊险一幕。

  华商报记者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灞河广运桥 落水 救援

上一篇:从水库到水杯,一滴水的净化之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