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为企业提供精准金融服务获点赞

航空基地 西安航空基地 2020-03-22 21:42:06
[摘要]3月19日,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收到了辖区企业陕西航空精密合金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息,对于基地为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表示感谢和肯定。

  “政府和银行用实际行动让我们感受到了踏踏实实为企业办事的真诚,以及为企业服务的热情,真正把对企业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了企业的发展。在疫情期间,让我们倍感温暖。”3月19日,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收到了辖区企业陕西航空精密合金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息,对于基地为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表示感谢和肯定。

  为了进一步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减缓企业资金压力,近期,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紧密对接各金融机构,通过举办银企对接会、上门服务宣讲等多种方式,面向企业持续加大各项扶持政策和信贷政策的宣传力度。此外,财政局充分利用“航空基地金融服务”微信群等线上平台,组织各银行举办线上普惠金融产品培训,让更多企业充分了解并及时享受优惠政策。

  3月19日上午,建设银行为各企业提供了首期线上普惠金融产品培训,详细介绍了“信用快贷”、“云税贷”、“抵押快贷”、“中航E信通”等信贷产品。“看到银行发的介绍信息后,我在群里表明有意向申请‘云税贷’,银行的两位业务经理马上联系我,主动上门现场指导,并通过微信视频的方式为我们企业法人讲解操作流程,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拿到了173.9万元的贷款,利率还比较低,确实很优惠。”陕西航空精密合金有限公司财务专员白红艳高兴地说到。

  陕西航空精密合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饱和软磁合金、永磁合金、弹性合金、高温合金等各类合金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制造企业。自复工复产以来,公司已经接到近2000万的新订单,这笔贷款资金将主要用来购买原材料,并添置相关测量仪器,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满足市场需求。

  近日,在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工作人员的协调下,西安亚龙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向银行申请的两笔纯信用贷款也相继到账,共计20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融资压力。“目前,我们公司航空机械加工和航空复合材料2条生产线已经全面恢复正常生产。在3月19号刚刚签订了一个合作,要与客户共同研发生产一款复合材料无人机,这两笔资金就是用来购买设备和技术改造的,进一步优化产品性能。”西安亚龙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鹏说。

  据初步统计,目前西安航空基地已经为辖区4家企业协调到近12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大大减轻了企业的运营负担。“考虑到辖区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我们正在与担保公司洽谈,通过建立风险补偿机制,鼓励担保机构为辖区企业提供信用担保,争取到50-100万元额度的信用贷款,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企业发展。”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副局长郝红波介绍说。  (文/通讯员 田笑笑)


来源:西安航空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为企业提供精准金融服务获点赞

上一篇:促投资、稳增长| 西安航空基地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建议解难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