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组合作业”提升道路保洁升级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23 13:47:59
[摘要]近年来,为确保路面保洁“提档升级”,经开区多措并举“组合作业”开展路面大清洗整治行动,提升道路清扫保洁质量。

近年来,为确保路面保洁“提档升级”,经开区多措并举“组合作业”开展路面大清洗整治行动,提升道路清扫保洁质量。

创新实行“洒水、机扫、机洗、抑尘、人行道水洗、护栏清洗”和快速保洁“6+1”机械化作业新模式,按照“以克论净、深度保洁”的作业标准,做到路无杂物、路见本色。

按照“组团式、立体式、水洗式”道路保洁模式,经开区充分发挥各机械车辆的优势,洒、扫、洗、冲密切配合,洒水车先将路面杂物冲至路边,再由机扫车沿路牙石无间断清扫,随后机洗车再对清理过的路面提升收尾,确保道路浮尘不超过5g/㎡,道路保洁真正横到边、纵到底、无缝隙、全覆盖。

为确保人行道干净整洁,加强“人机联袂”的人行道保洁模式,每天安排对人行道、路牙石实行冲洗作业,保洁的同时同步抑尘,确保道路两边及人行道干净整洁无积尘,实现“1+1>2”的高效作业模式。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做好道路保洁工作,逐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市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优惠贷款支持! 经开区20家企业纳入两部委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