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企业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23 13:50:13
[摘要]为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有效提升公司妇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增强女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根据陕西省总和西安市总女职委相关要求,3月18日下午,经开区泾渭建设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女职工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共筑幸福梦想”为主题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同时按照西安市基层妇联组织选举工作的文件要求,投票选举出公司妇工委委员会成员。

为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有效提升公司妇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增强女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根据陕西省总和西安市总女职委相关要求,3月18日下午,经开区泾渭建设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女职工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共筑幸福梦想”为主题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同时按照西安市基层妇联组织选举工作的文件要求,投票选举出公司妇工委委员会成员。

此次活动围绕创建安全健康平等工作环境、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等内容展开,通过网络专题讲座、发放知识竞赛题答题及宣传单学习等网上网下宣传形式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公司全体女职工牢固树立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理念,依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提高女职工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公司女职工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出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良好环境,形成公司上下良好的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氛围。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优惠贷款支持! 经开区20家企业纳入两部委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