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奥委会:代表团无法于7月集结参加东京奥运会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作者:央视新闻 2020-03-23 15:03:17
[摘要]当地时间3月23日上午,澳大利亚奥委会召开执委会电视会议,对目前形势进行评估。虽然国际奥委会将在四周之内做出是否将东京奥运会延期的决定,但澳大利亚已经提前通知选手,提前做好奥运会延期一年的准备,备战2021年夏季东京奥运会。

  当地时间3月23日上午,澳大利亚奥委会召开执委会电视会议,对目前形势进行评估。全体执委一致表示:由于选手们不能保障正常训练,代表团将无法在今年7月集结。虽然国际奥委会将在四周之内做出是否将东京奥运会延期的决定,但澳大利亚已经提前通知选手,提前做好奥运会延期一年的准备,备战2021年夏季东京奥运会。

  澳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卡罗尔表示:国际奥委会一致强调运动员利益至上,我们的选手分布在世界各地,疫情和旅行禁令阻碍了他们的备战,很显然按照目前局势发展,奥运会无法按期举行。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团长切斯特曼透露:25个项目选手们都赞同将奥运会延期,相信在2021年疫情必将得到控制,选手们将心无旁骛参加比赛。

  此外,加拿大已表示,将不派团参加东京奥运会。

  (原题为《澳大利亚奥委会:代表团无法于7月集结参加东京奥运会》)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东京奥运会 澳大利亚 运动员

上一篇:中国新冠肺炎输入病例连续7天占新增病例90%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