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不负好春光 绿化正当时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24 10:45:28
[摘要]当前,正值园林绿化的黄金时节,经开区经发景观抢抓气温回暖的有利养护时机,紧锣密鼓开展道路绿化养护及项目室外景观绿化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养护、项目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当前,正值园林绿化的黄金时节,经开区经发景观抢抓气温回暖的有利养护时机,紧锣密鼓开展道路绿化养护及项目室外景观绿化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养护、项目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

  在经开区道路两旁,经发景观绿化工人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对辖区内的景观植物进行修剪、除草、洒水、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据了解,除了日常春季养护之外,经发景观还完成了白桦林印象东门景观改造工作,共摆放草花3.1万盆左右。接下来经发景观将集中力量对各主干道、各小区绿化带的底花灌木、行道树进行修剪、补植,全力营造更加靓丽的城市园林景观。

\

  下一步,经开区经发景观将通过每一个新接项目实施、公园绿地建设、小区景观改造提升,用新观念、新思路谋划新目标,用新标准、新作风促成新成果,在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城市新名片的同时,为今年底全面建设绿色经开贡献力量。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十项重点工作进行时:经开区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示范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