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视频日记 | 被隔离的他说:“疫情大考,这是‘满分试卷’!”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20-03-24 10:51:44
[摘要]一次 "特殊 "的经历 让长期在上海工作的钱先生的这次 回西安探亲之旅变得不再平常 因为回西安时所乘坐的航班出现了 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使得他从 "普通群众 "变成了 "密切接触者 "

"正是从你和总部园办王晓军的身上,我看到了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的能力和水平。如果这次战役是一场考试,我愿意为你们的工作打满分,浐灞生态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处理方式绝对是满分试卷。"在发给浐灞生态区工作人员古国杰的微信中,钱先生这样写到。

一次"特殊"的经历

让长期在上海工作的钱先生的这次

回西安探亲之旅变得不再平常

因为回西安时所乘坐的航班出现了

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使得他从"普通群众"变成了"密切接触者"

0.jpg

作为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

张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同机乘客)

钱先生(@Jeff姐夫啊)用两段视频

记录了自身的"经历"和"感受"


经历篇

当钱先生及家属被120转运隔离后,小区业主群瞬间"炸锅",钱先生及时在群内公开介绍情况,避免引起业主恐慌;隔离期间,他还在业主群直播自己的隔离生活,传递疫情防控人员的辛苦,赢得了业主信任,被小区业主称之为中国好邻居。业主群也是满满的正能量,大家纷纷关心鼓励着钱先生。

1.jpg2.jpg3.jpg

感受篇

"我工作以来一直在港企和民企工作,很少与政府部门打交道,一直认为政府部门应该是比较刻板的,但通过这次平生第一次较为深刻的接触,对我之前的看法有了很大的改观。咱们浐灞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效率都是让我大为惊讶,切身感受到了现在政府工作面貌的真容!真心佩服工作人员的吃苦耐劳、任劳任怨,也感受到政府工作的高效、公开、透明和力度!所以将心比心,做为市民,我定会支持你们的工作!"钱先生说到。

4.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

坚守一座城,保护一群人

钱先生的"经历"只是

浐灞生态区众多抗疫画卷中的一个缩影

在这场疫情面前,大家都在共同努力

用各自的方式守护着我们的美丽家园

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我们必胜!

5.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世界水日 |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