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市民三秦通ETC卡已注销4个月 为啥余额仍未收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3-24 17:29:23
[摘要]曹先生说,一直到目前,他都没收到这笔退款,“不知道这笔钱何时能够退还,也没有通知,三秦通的客服热线也拨打不进去。”

  老三秦通ETC卡注销已经过了4个月,其上的700元余额却还未到账,曹先生有些着急。

  去年11月底,听到三秦通储值卡转换记账卡的消息后,西安市民曹先生立刻前往ETC未央营业厅办理储值卡注销业务,“注销后,查询原卡中还有700元的余额,我按照指示留下了银行卡号,工作人员说余额将在30天工作日内退回到银行账户。”曹先生说,一直到目前,他都没收到这笔退款,“不知道这笔钱何时能够退还,也没有通知,三秦通的客服热线也拨打不进去。”

  去年12月办理ETC三秦通储值卡注销的王先生也反映到相关问题,“卡里还有近2000元,听说因为办理注销的人较多,这笔余额半年后才能返回到账户内。”王先生说,还是担心其中出现意外情况,希望退费效率能再高一些。

  据了解,去年11月7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关于ETC储值卡转换记账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后,关于三秦通储值卡注销退费问题不在少数,其中主要为退费周期过长,对此,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有限公司曾表示,正全负荷运转,力争缩短退费时限。同时,由于信息状况类型多样、业务处理量过于集中,时间周期请群众多谅解,但资金到账情况绝对安全,请广大车主放心。

  3月24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陕西三秦通96166客服热线,工作人员称,受疫情影响,退费时间会有一定延迟,目前正在退费中,会尽快向广大车主退费。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三秦通 ETC 余额

上一篇:西安承担分流任务的阿提哈德航空暂停所有客运航班 下一篇:出门请带雨伞!未来三日陕西将迎来降雨降温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