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回国女子拒隔离大闹重庆机场 官方:哪来回哪去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3-24 17:23:55
[摘要]有人回国感恩祖国、感谢医务人员。而有人回国,却选择拒绝配合、态度嚣张。3月22日,一名女子从泰国飞上海转机,到达重庆机场后,拒绝接受隔离,并破口大骂。

  有人回国感恩祖国、感谢医务人员。而有人回国,却选择拒绝配合、态度嚣张。3月22日,一名女子从泰国飞上海转机,到达重庆机场后,拒绝接受隔离,并破口大骂。

\


  这名女子30岁,工作人员耐心解释要按照重庆最新规定,必须要隔离。然而,女子却拒绝配合,“我不会隔离的,我告诉你。我要回家,我不在你这隔离。如果你要干扰我,我就告你!”

  

\


  女子自称从泰国落地上海,上海转机重庆,随后该女子还与一旁劝说的旅客发生口角。对此,重庆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她拒绝隔离不听劝告,那就只能从哪里来返回哪里去。”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庆 机场 隔离

上一篇:复工包车途经陕西时1人确诊出血热病亡 同车人首检呈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