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农总墓园清明节暂停集中祭扫活动 积极助推疫情防控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25 10:43:21
[摘要]3月23日上午,经开区直属国有企业农总农业公司召开班子会议,商讨决定管辖范围内农总墓园清明节暂停集中祭扫活动事宜。

3月23日上午,经开区直属国有企业农总农业公司召开班子会议,商讨决定管辖范围内农总墓园清明节暂停集中祭扫活动事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2020年清明节暂停集中祭扫活动的通知》等要求,为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的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会议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墓园实行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会议还对闭园后墓园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做好墓园闭园期间防控预案,采取有效措施,维护安全稳定;二是提前调配人员,加强现场管控;三是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广大丧属知晓;四是合理安排代客祭扫服务,人性化开展工作。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复工防疫抓落实 铁腕治霾不松劲——质监经开分局督导检查机动车检验机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