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企业全力推进ERP信息化建设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25 10:43:58
[摘要]​3月21日,经开区企业西安经发诚品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召开ERP项目实施启动大会。

3月21日,经开区企业西安经发诚品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召开ERP项目实施启动大会。

会上,新中大顾问组工程师介绍了ERP项目实施的具体作用及优秀经验,并提出诚品装饰本次ERP项目实施的整体规划,表示将通过推进经发诚品经营、管理信息化,全面提升企业运营管理能力,助力经发诚品实现高质量发展。

经发诚品董事长胡永杰表示,实现企业信息化建设是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经发诚品上下要高度重视、抓好组织协调、加快建设步伐,与新中大通力合作,打造符合诚品装饰实际需求、适应未来发展的信息化平台,力保公司ERP项目顺利实施。

 信息化建设是诚品装饰提升内部管理效率的新举措,也是积极响应集团“成本管控”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经发诚品将从管理理念、管理模式、管理流程多方面入手,有效地对公司内外资源进行整合,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复工防疫抓落实 铁腕治霾不松劲——质监经开分局督导检查机动车检验机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