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王勇调研经开区企业发展情况

经开区 华商网 2020-03-25 10:46:38
[摘要]3月23日上午,副市长王勇赴经开区企业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府办公厅姚开慧巡视员、市金融工作局、市科技局、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经开区金融工作局、西投控股参加。

3月23日上午,副市长王勇赴经开区企业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府办公厅姚开慧巡视员、市金融工作局、市科技局、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经开区金融工作局、西投控股参加。

王勇在天隆科技总经理李明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司生产经营地,李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经营情况,王勇对天隆科技发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天隆科技对疫情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了解,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市场为先导、产学研科技研发为基础的创新驱动型高科技企业。该公司针对医学诊断、食品安全、病原体检测和生物学医学科研等市场需求,专注分子诊断、核酸检测、POCT等检验仪器、医疗器械及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复工防疫抓落实 铁腕治霾不松劲——质监经开分局督导检查机动车检验机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