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破解经营难题 服务企业发展 西安工商高新分局走访调研辖区企业

高新区 华商网 2020-03-25 13:22:55
[摘要]为全力支持复工企业平稳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十项重点工作,近日,工商高新分局走访调研辖区多家企业,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发展“两不误”。

为全力支持复工企业平稳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十项重点工作,近日,工商高新分局走访调研辖区多家企业,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发展“两不误”。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佰悦商业运营有限公司、阳光城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家之尊家居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招商运营、入驻商户复工复产和销售经营情况,针对企业需求和遇到的困难,提出解决方案及建议。

座谈中,调研组向各大企业和商户解读了省市市场监管部门和高新区近期关于全方位支持企业发展经营的优惠政策和便利措施。并指导企业在守牢疫情防控、保证安全经营的基础上,转变发展思路,依托高新区强劲的市场资源和发展优势,采取多样化的经营模式,帮助入驻商户纾难解困、缓解资金压力、靠拢线上营销渠道,发掘和培育新的增长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和便利的服务,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

此外,调研组指出,企业要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在年报公示、稳控物价、严把商品质量、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消费权益等方面主动承担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共同维护和谐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破解经营难题,服务企业发展。随着区内企业的陆续复工,工商高新分局不仅为企业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让企业发展更具信心和活力,而且有效推动了助企惠民利好政策落地取得实效。截止目前,阳光城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家之尊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已累计为入驻商户减免租金800余万元、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已按照扶持政策最高限额减免租金。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国际医学医疗队330名支援湖北英雄凯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