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加小字、一店多牌、超大门头 长安城管集中拆除违规破损门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3-25 14:20:49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华商报记者了解到3月24日,西安市长安区城管局组织力量,对建材街违规门头及牌匾标识进行集中拆除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华商报记者了解到3月24日,西安市长安区城管局组织力量,对建材街违规门头及牌匾标识进行集中拆除行动。

  此次拆除行动,主要针对违规设置且加小字、一店多牌、不符合设置要求、超大门头、未经审查擅自设置牌匾标识、喷绘布门头等不符合规定的门头和牌匾。

  截至目前,共计拆除各类违规门头牌匾34处,总面积680平方米。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城管 门头

上一篇:南三环外工地白天运渣土灰尘大 城管:7时至22时禁止清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