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男子盗走陕西一金店价值373万黄金首饰 骑自行车逃到河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6 07:17:49 编辑:谢磊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3d3177e.jpg

  随后,专案组民警辗转河南、江苏、安徽三省七市3000余公里展开缉捕。2月23日,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在安徽省郎溪县老家将嫌疑人赵某友(35岁,2012年曾因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两年)抓获并押解回兴平。

  兴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东城中队中队长边东介绍,据赵某友交代,为避免留下痕迹,去年10月份,他骑自行车进入陕西,平时居住的也都是烂尾楼等不需要登记身份信息的地方,期间还曾骑着自行车在西安、咸阳等地的多个金店进行踩点,伺机寻找作案地点。之后发现兴平市的这家金店有安保上的漏洞,遂于1月24日晚(农历除夕夜)趁金店无人值守,用断线钳剪断金店后窗钢筋防护网,翻窗进入店内盗走大量黄金首饰。当时正值疫情期间,得手后赵某友将黄金首饰选择一处地点埋藏,打算疫情过后出手。警方调查了解到,案发后,该嫌疑人骑自行车到河南后,由河南乘坐火车回安徽。

  根据嫌疑人交代的埋赃地点,民警成功将其盗窃的1312件、10338克黄金首饰悉数追回,涉案价值373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友已被依法逮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除夕夜 防护网 金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