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美国亚马逊多个仓库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要闻 中国日报 2020-03-26 08:19:52
[摘要]涉及的仓库包括纽约州的皇后区,纽约史坦顿岛,加利福尼亚州莫雷诺谷,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肯塔基州谢泼兹维尔,密歇根州布朗斯敦,俄克拉何马州俄克拉何马城,德克萨斯州的凯蒂以及康涅狄格州的沃灵福德。

  (原标题:亚马逊多个仓库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亚马逊多个仓库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据当地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在美至少有9个仓库有员工确认感染了新冠病毒。涉及的仓库包括纽约州的皇后区,纽约史坦顿岛,加利福尼亚州莫雷诺谷,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肯塔基州谢泼兹维尔,密歇根州布朗斯敦,俄克拉何马州俄克拉何马城,德克萨斯州的凯蒂以及康涅狄格州的沃灵福德。亚马逊称公司正在采取极端措施保员工的安全。亚马逊在全美拥有数十万个仓库。

\


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 马逊公司

上一篇:境外入陕手续咋办理 5个答案告诉你 下一篇:在泰坠崖孕妇:案发后男方曾起诉离婚分割千万财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