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米秦北路人行道改造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住户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6 17:10:1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施工方:将尽量减少使用机械,减小对附近商户的影响

  据工地上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这个项目属于背街小巷改造项目。华商报记者随后来到浐灞生态区背街小巷提升改造一线指挥部,这里摆着米秦北路和新兴街等处改造完成的效果图,看起来很不错。在米秦北路紫郡观澜附近,还计划建设一个街角“口袋公园”。

  负责米秦北路改造工作的李经理介绍,米秦北路正在进行的施工的确是浐灞生态区背街小巷改造提升项目,“三改一通”也是西安市今年的重点工作。同时,目前进行的施工也是浐灞生态区配合全运会要做的事情之一。按照规划和设计,将要进行改造的内容包括人行道改造,把原来旧的透水砖换成透水混凝土,新做一些树池花池、对门头广告进行统一,对老旧门头立面做格栅包装,对没有路灯的地方新增一些路灯,使市民生活品质和城市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他表示:“目前施工阶段主要是对原来的人行道进行拆除。由于路边停车等原因白天施工面比较小,垃圾转运也不方便,以及工作量大等原因最近是白天晚上都在施工。施工中使用了机械,机械作业的噪音给附近住户的生活造成了影响。在后期施工过程中,我们将尽量减少大型机械使用,增加人力投入;尽量放在白天作业,减少夜间施工;同时将加大对施工人员的教育,注重施工细节,尽量减小施工对附近住户的影响。对于商户,施工中将把店门口的路留出来。按照计划,4月底有望完工。我们将尽力加快施工进度,以减少对经营户的影响。”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米秦北路 人行道 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