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降温降水来 西安28日最低温度降至5 ℃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张曦 2020-03-26 18:41:36
[摘要]26日天气变脸,再没有前几天春意盎然的感觉。降温了,刮风了,下雨了,未来两天温度会愈加低迷,大家注意保暖。
  26日天气变脸,再没有前几天春意盎然的感觉。降温了,刮风了,下雨了,未来两天温度会愈加低迷,大家注意保暖。

  26日白天全省大部阴天,陕北、陕南部分地方出现降水天气过程,多地有降温、大风、扬沙或浮尘天气。截止15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旬阳,为25.9℃,西安26日最高气温为19.0℃。

  受西风槽和切变线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中南部多阴雨天气,全省多地气温下降。预计27日白天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阴天转多云,陕南阴天有中雨,南部有大雨,局地暴雨。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3~13℃,关中、商洛5~14℃,汉中、安康10~18℃。

  预计西安27日阴天,8~13℃,偏北风3-4级。 28日多云转阴天,5~14℃;29日阴天有小雨,6℃~10℃。降温吹风来袭,注意防范!

  未来三天我省部分路段受降水影响,可能出现道路湿滑现象,能见度较差,会给交通运输带来不利影响,司机朋友需谨慎驾驶。

  天气趋势:

  3月27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阴天转多云,陕南阴天有中雨,南部有大雨,局地暴雨。

  3月28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关中大部、陕南有小雨。

  3月29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有小雨,安康南部有中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降水 温度

上一篇:北洛河“4·18”“5·27”水体污染事件 23名责任人及责任领导被处分 下一篇:陕西关中四市今遭遇沙尘污染爆表 西安空气质量下午转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