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明日起将加大违停整治力度 家长违停抄告学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3-27 07:14: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近期,由于复工复产全面启动,不少市民发现早高峰又重现往日拥堵的景象。据西安交警支队数据显示,3月20日西安市区交通流量已达到正常工作日流量的101.31%。3月16日至20日,平均流量已达到正常流量的84%。为做好西安复学后早、晚高峰的交通大流量应对工作及 2020年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西安交警决定建立快速处警机制并同步推出五项交通管理措施。

市区主干道事故5分钟内处警 三环内10分钟

  西安交警支队秩序处处长李宇表示:“我们这次推出的快速处警机制,向全市人民公开承诺城区主干道(环城路、二环路、南北中轴线张家堡盘道到长安区华美十字段)5分钟内到达现场处警,三环内10分钟(特殊情况不得超过15分钟)、三环外20分钟达到现场处警。”

  “在接到群众122电话报警后,我们第一时间核实警情位置,分析警情类型,评估影响程度,形成调度方案,并迅速将警情调派至辖区大队,或直接调动警情附近民警处置。处警民警接到支队或大队指挥中心指令后,我们开始计时,通过监控视频和定位系统,考核处警效率。”李宇告诉记者:“各大队民警接警后会立即行动,确保5分钟内从当前岗位抵达事件现场进行快速处置,迅速恢复交通。”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启动 快速处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