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面向全国邀请!

西咸新区 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2020-03-27 13:34:29
[摘要]根据《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代理服务平台运行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西咸新区内涉及财政性资金、国有资金以及国有权益等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相关的采购(招标)代理、拍卖代理等服务活动,应在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代理服务平台公开选取,现面向全国公开邀请相关代理机构入驻服务平台,有关入驻事项通知如下: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邀请

  代理机构入驻服务平台的通知

  各相关代理服务机构:

  根据《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代理服务平台运行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西咸新区内涉及财政性资金、国有资金以及国有权益等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相关的采购(招标)代理、拍卖代理等服务活动,应在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代理服务平台公开选取,现面向全国公开邀请相关代理机构入驻服务平台,有关入驻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驻代理机构服务类别

  (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等采购(招标)代理服务;

  (二)国有(集体)资产的产权、经营权、特许经营权、国有土地使用权等权益类出让或转让服务。

  二、入驻代理机构条件

  (一)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取得相应执业资质或资格;

  (二)近2年内无违法、违规等不良信用记录;

  (三)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机构管理和信用考评相关规定;

  (四)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入驻代理机构所需上传资料及核验资料

  (一)信用承诺书;

  (二)服务平台入驻登记表;

  (三)工商营业执照;

  (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

  (五)从业人员信息及执业资格信息;

  (六)其他资料。

  四、入驻流程

  (一)登录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理平台网站注册账号(http://www.xqggzyjy.cn:8081/);

  (二)填报相关信息;

  (三)上传有关材料原件扫描件;

  (四)交易中心(创新大厦主楼2层01办公室)核对原件;

  (五)代理服务平台网站公示;

  (六)完成入驻。

  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起代理机构即可申请入驻,代理服务平台将遵循“规范、阳光、高效”原则,面向全国具有法定招标或拍卖服务资格的代理机构常态化开放。

  交易中心咨询服务地址:创新大厦15层

  咨询电话:

  029-33585731、33585730

  联系人:赵晨、张雪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3月26日

  延伸阅读:

  西咸新区是陕西省首个引入公共资源交易招标代理诚信管理机制的地区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招标代理服务平台的突出特点是:

  (一)创新建立招标代理市场诚信管理体系,结合招标代理“过程性服务”的特征,通过业主、行业监督部门和交易中心“三方评价”机制,细化、量化扣分标准,明确负面清单和惩戒措施,实行宽进严管、惩戒淘汰,使代理机构更加注重和珍惜市场信用;

  (二)创新建立信息公开机制。参考公共资源交易核心原则,公开选取信息,需求发布、信息公示、选取方式等内容全面在电子化平台公开,接受各方监督,有效促进充分竞争;

  (三)突出服务导向。公开代理服务机构业绩、人员、评价、评分、业务差错率等信息,委托单位在选取时可体验“网购式”便捷服务。


来源: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音乐“声”援,每一天都是新的《出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