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简化程序 西安六家银行可“一站式”办理机动车抵押登记业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7 16:23:2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3月27日上午,西安交警支队车管所与建设银行曲江支行机动车抵押登记服务站举行业务开通签约仪式。

  西安曲江支行、高新支行等6家机动车抵押登记服务站的开通,是西安交警支队车管所和建设银行陕西分行进一步深化国务院、公安部“放管服”改革要求的便民之举,有效延伸了车驾管服务窗口和触角,方便了企业、群众 “就近办、便捷办”车驾管业务,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群众分期购买机动车比例不断增大,以前办理机动车抵解押业务,需在银行和车管所两头跑。通过在银行设立机动车抵押登记服务站,群众在银行内就可“一站式”完成所有贷款、签约、抵押、解押业务,让广大市民办理机动车解抵押业务“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银行 车贷 抵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