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和平门地铁站内有人撒钱 警方:撒钱的人有间歇性精神病史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27 21:20:28
[摘要]3月26日下午6时许,地铁四号线和平门站内发现有被抛撒的人民币。

  3月26日下午6时许,地铁四号线和平门站内发现有被抛撒的人民币。

  27日,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 发布消息,26日下午6时,西安地铁工作人员在4号线和平门站A口捡拾到大量散落现金,望失主看到后速来4号线和平门站领取

  27日晚上9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了解到,经调查,抛撒人民币者为姚某(男,渭南人,有间歇性精神病史)。地铁站内抛撒的部分现金已被工作人员拾取并妥善保管,正联系归还,少量现金正在查找。

  在此,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感谢广大市民的关心,让我们共同携手,打造平安地铁。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四号线 和平门

上一篇:陕西公布2020年春季中小学校收费项目及标准 服务性收费采取自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