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开始出售K81次列车到武汉的车票 28日售出9张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3-28 17:56:46
[摘要]3月28日零点24分,由西安开往广州的K81次列车抵达武昌火车站,这是自全国暂停进入武汉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发班后,首趟停靠在武汉的客运列车。

  3月28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铁路部门获悉,3月28日零点24分,由西安开往广州的K81次列车抵达武昌火车站,这是自全国暂停进入武汉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发班后,首趟停靠在武汉的客运列车。28日,西安首日出售该趟列车到武汉(武昌火车站)的车票。28日到武昌火车站的车票共售出9张。

  接下来,从西安开往武汉的火车每天有7趟,其中2趟为从西安火车站始发。

  西安火车站将做好每天间隔四小时的环境消杀,为进出站旅客做好体温测量,提醒旅客做好信息扫码登记。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 火车 车票

上一篇:3万多元的旅行费只退6000多?陕西友联国际旅行社:未乱扣费 下一篇:“感谢西安!武汉,我回来了!” 28日零时起西安8列动车组列车恢复武汉到达业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