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封停项目施工时造成居民楼地基围墙坍塌 梨园小区40多户业主连夜撤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8 17:18:4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328172507_6d5e54542aa3be19471919fba6e931bdc8fa5c16.jpg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这份情况说明的落款日期为3月27日。

  另外,小区基坑目前较深,经专家论证,需将基坑回填处理至正负零后,将有区级相关部门联合对其进行彻底封停。

  下午3时许,大兴新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说,专家已经去过现场了,目前还在对此事进行处置。

 28日晚,未央区相关部门介绍说,明月弘城项目系大白杨西村城改项目,该项目于2010年实施城中村改造,2017年11月村民回迁,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政府部门多次对该工地进行查处封停。疫情后期,该工地私自出土,3月26日晚,该工地现场私自出土区域的支护因大雨造成部分滑坡。政府部门及时邀请专家进行评估,制定专项抢险方案,一是堆土反压;二是设置警戒;三是对周边建筑物进行沉降观测;四是设计加固方案待专家论证后组织实施。隐患消除后,将依法对该工地进行严肃处理。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项目 封停 梨园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