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股神助手”境外建炒股群诱导购买虚拟货币 变更网址实施诈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3-29 10:24:20
[摘要]微信偶遇热心“股神”助手,原以为可以跟着大师“学艺”靠炒股一夜暴富,走上人生巅峰,没想到“股神”助手竟是骗子,不仅没赚着钱,本金还被骗光了!

  微信偶遇热心“股神”助手,原以为可以跟着大师“学艺”靠炒股一夜暴富,走上人生巅峰,没想到“股神”助手竟是骗子,不仅没赚着钱,本金还被骗光了!

  2019年6月初至2019年9月16日期间,在菲律宾一家宾馆内,犯罪嫌疑人韩某化身“股神”助手,在微信添加多名股票投资爱好者。

  韩某以股票交流为由创建炒股交流群,在群内诱导被害人在指定网络平台上购买虚拟数字货币产品。等被害人在该平台购买虚拟数字货币后,通过制造虚拟数字货币走势、变更网站地址等方式,侵害被害人利益,实施诈骗。

  2019年9月16日,犯罪嫌疑人韩某被菲律宾移民局以非法务工为由抓获,并于2019年11月6日移交中方。

  目前,韩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高荣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股神 祝寿 诈骗

上一篇: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再次闭馆 恢复开园仅三天时间 下一篇:女孩来西安打工10年无音讯 独居父亲申请宣告女儿失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