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首座车站顺利封顶 车站全长231.15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30 06:55:06
[摘要]3月29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西安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纺六路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首座封顶的车站。

  3月29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西安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纺六路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首座封顶的车站。

  地铁6号线纺六路站位于纺六路与纺七路之间,车站北端紧临纺六路,跨规划路路口沿纺织城正街南北向布置,为地下二层岛式站台车站。车站全长231.15米,标准段宽19.7米,基坑深度约为17.22米~22.2米,建筑面积13016.23平方米,车站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

  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西北工业大学站(不含)-纺织城站,线路沿劳动南路、西关正街、西大街、东大街、东关正街、咸宁路、纺织城正街、长乐东路至终点纺织城站,线路全长约19.5公里,设车站17座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6座),平均站间距1.16公里,是西安地铁线网中东西方向的骨干线。截至目前,6号线二期工程17座车站已开工13座。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车站 西安地铁 二期工程

上一篇: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仅剩两天 需要办理的居民抓紧时间了! 下一篇:青青稞酒利润“大滑坡” 曾为西北最赚钱的上市酒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