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庆路林带外人行道上没盲道 还停放了不少机动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30 07:25:42
[摘要]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记者将向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大庆路林带外,南北两侧人行道都没有铺设盲道,“这附近每天人来人往的,无障碍设施不到位,有点不合适。


1140302.jpg

  人来人往的西安市大庆路林带外人行道上,竟然没铺设盲道。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大庆路林带外,南北两侧人行道都没有铺设盲道,“这附近每天人来人往的,无障碍设施不到位,有点不合适。”

  3月29日,华商报记者从玉祥门转盘向西,一直到桃园路附近,发现大庆路林带外围,南北两侧的人行道上均未铺设盲道,而且停放了不少机动车,但路面并未施划停车线。

  该处人行道为何没有盲道?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盲道 机动车道

上一篇:联志路西口附近烂旧家具直接扔路边 、人行道变成垃圾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