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煤机花园小区晚上运垃圾居民难休息 未央城管:降低噪音 加快进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30 07:30:55
[摘要]下一步,执法中队将在该时段内加强对工地的巡查和管控,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3月25日,西安市民郑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从24日开始,辛家庙煤机花园小区物业修地下车库时夜间有施工,从晚上8时到早上6时,装车卸车噪音特别大,吵得居民睡不成觉,听说要施工三个月。

  随后,华商报就此事向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

  该局在回函中表示,经核实,煤机花园小区夜间噪音是3月24日清运建筑垃圾时产生的,该小区夜间清运垃圾已办理了西安市建筑垃圾零星处置(排放)证,有效期为3月23日至3月28日。执法队员已要求在清运过程中尽量降低噪音、加快施工进度,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下一步,执法中队将在该时段内加强对工地的巡查和管控,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降低噪音 垃圾 噪音

上一篇:大庆路林带外人行道上没盲道 还停放了不少机动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