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电动自行车自助挂牌办理攻略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3-30 10:40:11
[摘要]特殊时期,为了保障电动自行车车主安全便捷的办理登记挂牌业务。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平台为车主们提供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自助办理通道,车主只需线上录入资料,即可选择号牌邮寄到家,请未完成挂牌的车主选择自助办理通道,完成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

0.jpg

特殊时期,为了保障电动自行车车主安全便捷的办理登记挂牌业务。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平台为车主们提供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自助办理通道,车主只需线上录入资料,即可选择号牌邮寄到家,请未完成挂牌的车主选择自助办理通道,完成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

1.jpg

自助挂牌办理流程为

1.进入“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平台”公众号页面,点击底部菜单栏—【业务办理】按钮,选择“办理登记挂牌”,进入业务办理页面。

2.jpg

2.目前自助挂牌仅限非合规非营运电动自行车办理,进入页面后点击非合规电动自行车按钮,进入非合规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页面,点击“自助办理”按钮。

3.jpg

3.进入自助办理页面后,输入车辆信息及车主本人的信息。填写完成后上传相关车辆信息照片。资料填写完成后,进入“待审核状态”,等待系统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缴费。

4.缴费完成后,可选择号牌的领取方式,点击邮寄号牌即可。

4.jpg

5.填写号牌邮寄收件信息后支付号牌邮寄费用,并且查看号牌邮寄详情。请用户务必填写真实有效的邮寄信息,若因填写的地址或手机号无法联系到车主本人,造成的任何后果将由车主本人自行承担。

5.jpg

6.该平台以利民便民为本,公开进行了竞价招标,将全省号牌邮寄费用统一压缩到5元/次,让车主们可以花更少的钱就能足不出户办理挂牌!号牌发出后,可在页面查询号牌邮寄的详细信息。号牌发出后,车主可点击底栏菜单-【业务办理】-【办理登记挂牌】-【非合规电动自行车】-【自助办理】在详情页面上可以复制快递单号,在快递官网跟踪邮寄进度。

6.jpg

7.只有“上传带牌车辆照片”,完成后续操作后,成功领取到电子行驶证才算是成功挂牌。退出该页面的用户,仍可通过公众号主页点击“业务办理”菜单,重新进入该页面,填写领取到的号牌信息,并上传带牌车辆照片。

7.jpg

如果您安装号牌之后未上传车牌号及车辆照片,则代表号牌未正式启用。将来上路会被当作无效号牌对待。

8.jpg

泾河交警提醒您:只有上传完带牌车辆照片成功拿到电子行驶证才代表登记挂牌成功。点击底栏菜单【业务办理】-【我的电子行驶证】即可查看领取到的电子行驶证。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泾河新城:热火朝天复工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