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学第一天!西安高新一中高三学生7点刚过就全部入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30 11:35: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高新一中食堂管理员柴建文说,他们已经提前准备好了充足的物资,所有食堂员工记录健康出行状况等。“今天午餐不再像以往学生自选,我们提前搭配好了食物,学生刷卡领餐到就座用餐用时不会超过一分钟。”柴建文说,餐厅分两层,高三1到4班在二楼餐厅就餐、高三5到11班在一楼餐厅就餐,且划分两个时间段错峰就餐,吃饭时需要按就餐位错位就座。

 华商报记者查看菜谱看到,午餐米饭套餐饭有10种,第一种为鱼香肉丝、五香卤鸡腿、酱香茄条,还包括粗粮一份、时令水果及紫菜蛋花汤,其他种类也是菜品两荤一素,外加一份主食、水果和汤。

校门前交警城管家长一起维持秩序

 与住校生从宿舍楼到教学楼不同,一大早,高新一中门前的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有交警、城管队员还有帮助维持秩序穿着黄色马甲的家长,只有少量工作人员穿防护服。早上6时20分,一名高三女生第一个入校,尽管学校规定7点前入校,也许是激动于尽早回归校园,她成了508名高三学生的第一名,因为热成像仪检测体温的老师没有就位,她走教师通道进入校园。此后入校学生不断增多,学生排队并保持近1米的距离经过测温门热成像测温后进入校园,排队进入教学楼,学校门口除了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没有家长聚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开学 高新一中 入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