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质监经开分局督导检查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30 14:05:58
[摘要]随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市场对电动自行车的需求逐渐增大。为进一步加强生产环节监督管理,从源头净化电动自行车市场环境,3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质监经开分局局长汪峰带队前往西安东方信远电动车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

随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市场对电动自行车的需求逐渐增大。为进一步加强生产环节监督管理,从源头净化电动自行车市场环境,3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质监经开分局局长汪峰带队前往西安东方信远电动车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

\

检查组一行深入车间,实地查看生产、组装、检测和仓储等各个环节,详细了解车用充电器、蓄电池的质量控制措施,并对整车重量、电机功率、最高设计车速等关键参数进行了重点检查。

\

检查组指出在轰轰烈烈的全民抗“疫”之战中,电动自行车成为关注度最高的交通工具,是多家媒体推荐的疫情期间短距离出行最佳方案。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 要积极恢复产能,加强与配套和物流单位的联系,使生产线应开尽开,满足市场需求; 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3C要求组织生产,确保产品一致性,严禁超标、不合格以及未经认证的产品流入市场;特别是 要不断优化和严格落实防篡改设计,不能给用户留下篡改和非法改装的条件,不得向销售企业提供篡改和非法改装的配件和零件。

检查组还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及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二中开展高三年级复学防控实景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