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市文旅局调研西安记忆建党百年献礼馆项目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30 14:08:34
[摘要]3月26日下午,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肖瑜调研西安记忆·建党百年献礼馆项目建设情况,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3月26日下午,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肖瑜调研西安记忆·建党百年献礼馆项目建设情况,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一线,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西安记忆·建党百年献礼馆项目建设情况和进度计划,了解项目周边环境和现阶段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调研组强调,西安记忆·建党百年献礼馆既是市委、市政府献礼建党百年的重点文旅建设项目,提升西安市文化价值和城市影响力的利市利民工程,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质量标准要求高,参建各方要周密部署,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加强横纵向沟通,上下联动形成合力,高标准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场馆如期运营。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二中开展高三年级复学防控实景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