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深入了解 细致服务 经开区企业确保职工入住质量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30 14:12:50
[摘要]近日,经开区企业经建物业公司一行对陕汽集团等公租房项目进行深入走访,对职工住房不同户型结构、物业管理、居住安全、居住环境以及网络、天然气、供暖、非机动车棚工程建设、电动车充电设施、地下车库车位划线、交通设施工程建设等事项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各企业职工的住宿需求,全方位保障入住职工的生活幸福指数。

近日,经开区企业经建物业公司一行对陕汽集团等公租房项目进行深入走访,对职工住房不同户型结构、物业管理、居住安全、居住环境以及网络、天然气、供暖、非机动车棚工程建设、电动车充电设施、地下车库车位划线、交通设施工程建设等事项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各企业职工的住宿需求,全方位保障入住职工的生活幸福指数。

经建物业对公租房预交房屋进行卫生清洁和水电设施安全检查,并对入住职工的基本资料进行审核,进一步做好相关入住合同资料准备工作,同时做好门岗处测温、扫码工作,有效引导各企业职工办理入住手续。此外,经建物业还开展新老住户赠送物业费等多项暖心措施,全力确保企业职工住的舒心、舒适。

下一步,经建物业按照服务至上的原则,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辖区企业做好后勤生活保障工作,不断提高住宿质量,提升生活品质。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二中开展高三年级复学防控实景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