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兴华路全段破损路面维修完工 社区居民出行无忧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30 14:19:30
[摘要]伴随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经开区辖区兴华路段周边社区居民又迎来一件开心事,常年积水破损的兴华路全段沥青路铺设完工,旧貌换新颜。3月26日,兴华路周边社区居民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承担部署路面维修的经开区城管局表示感谢。

伴随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经开区辖区兴华路段周边社区居民又迎来一件开心事,常年积水破损的兴华路全段沥青路铺设完工,旧貌换新颜。3月26日,兴华路周边社区居民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承担部署路面维修的经开区城管局表示感谢。

据了解,兴华路原为华山军工专用路,多年来一直是西北工业集团北郊分厂及华山分厂社区、草一村社区居民通行的唯一干道。近年来,由于兴华路车流量增大,重型及施工车辆增多,且道路两侧缺失排水设施等原因,造成路面坑洼不平、局部长期积水、路面破损严重,极大地影响了过往军工和民用车辆通行安全。

2019年兴华路移交经开区维护管理后,经开区城管局安排专人实地调研勘察,制定整治提升方案,并于当年年底完成了道路排水管道施工,解决了该段道路维护关键难点,并沿全路段安装了照明路灯,解决了多年道路夜间漆黑一片带来的隐患。

2020年开春,经开区城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抽调骨干力量,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标准完成了兴华路破损全段沥青路基维修、路面铺设、标线施划等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高居民出行环境。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二中开展高三年级复学防控实景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