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掀起春季绿化高潮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30 14:21:27
[摘要]春风催新绿,绿化正当时。春季是园林绿化的黄金季节。近日,经开区经建绿化公司在坚持疫情防控毫不放松的同时,抓住绿化养护的大好时机,全面推进绿化栽植工作。

春风催新绿,绿化正当时。春季是园林绿化的黄金季节。近日,经开区经建绿化公司在坚持疫情防控毫不放松的同时,抓住绿化养护的大好时机,全面推进绿化栽植工作。

三月以来,绿化公司各部门分工负责、通力协作、强化保障,全民动员,迅速行动,紧紧围绕年度目标,紧抓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积极推进泾渭新城纬二路绿化项目、陕西固德石油秦汉基地绿化维修项目绿化施工。同时紧锣密鼓的开展道路绿化养护及泾渭体育运动公园养护项目各项工作,努力为实现公司2020年经营目标打好基础。

为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绿化公司领导亲自指挥,结合图纸设计要求及业主需求,调动公司专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施工人员,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操作程序、施工工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工程按时保质完工。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二中开展高三年级复学防控实景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