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持续加强市容秩序管控,全面助力十四运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30 14:22:38
[摘要]为创造整洁、干净、有序、美观的辖区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近日,经开区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助力“十四运”胜利召开。

为创造整洁、干净、有序、美观的辖区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近日,经开区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助力“十四运”胜利召开。

一是以辖区尚稷路、草滩八路等区域为主,雨润市场南门、恒大国际城门口为重点,经开区城管局将执法人员划分为“宣传组”和“整治组”,一方面加大对人流密集区域流动商贩的清理、劝离,另一方面督促生活保障性门店严格规范经营,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在做好消毒消杀的基础上,及时做好清扫保洁工作。整治中,针对个别门店违规悬挂、店前卫生差等情况,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负责人第一时间进行清理,并加强对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思想责任意识,保障道路出行畅通,确保市容环境整洁、干净、有序。

二是加强机动车违法占道停车现象的督察督办。大队加强对辖区易发占道停车路段的检查,发现一起,现场督办一起。截止目前,共督察检查乱停放问题23处次,现场责任中队进行查处和回复。

三是严格工地管控。由大队督察室带队,对辖区内所有出土工地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涉土工地出土期间“六个百分百”和“七个到位”落实情况及防疫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对纳米维生素A、D3、E及维生素生产项目工地扬尘措施不到位的情况进行专项督导,依照《西安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相关条款,对该工地处以上限10000元罚款。并要求各工地出土期间冲洗设备、雾炮机正常使用,配置洒水车,加强道路保洁,确保各项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二中开展高三年级复学防控实景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