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城建集团全力推进2020年经营发展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30 14:25:50
[摘要]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迎十四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攻坚之年、十项重点工作突破之年,也是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城建集团加速追赶超越、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的重要关键一年。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迎十四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攻坚之年、十项重点工作突破之年,也是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城建集团加速追赶超越、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的重要关键一年。

  当前,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各行各业正抢抓时间,恢复生产经营。2月24日复工以来,城建集团连续召开5次会议,城建集团负责人对各项工作多次安排部署。


  近日,城建集团组织各分子公司分别召开2020年经营发展会,深入分析当前经营状况,聚焦经营发展,讨论交流未来发展思路,为疫情之下寻求新机遇、谋划新发展、增强综合实力发挥集体智慧,对2020年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至关重要。

  百轲争流,奋楫者先。2020年,城建集团将紧密围绕目标责任,以谋求高质量发展为宗旨,以提高各公司核心竞争力为核心,以创新转型发展为契机,积极作为,开拓奋进,推动集团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二中开展高三年级复学防控实景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