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被“荔公馆”夜间施工影响至无法休息 附近居民半夜起身录“证据”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3-30 16:22:53
[摘要]自打复工以后,丁女士就没睡过一个安稳觉,“对面工地一直在夜间施工,敲敲打打一晚上,根本没法睡。”

  自打复工以后,丁女士就没睡过一个安稳觉,“对面工地一直在夜间施工,敲敲打打一晚上,根本没法睡。”丁女士说,她在夜间录下了工地施工的视频,反映给环保部门,希望后面能安安静静睡个觉。

  丁女士家住西安市长安区万景荔枝湾小区,她说,今年3月初复工之后,位于子午大道和学府大街十字路口东南角荔公馆建筑工地,经常夜间施工,这个工地就在她居住的小区对面,施工产生的噪音让她无法入睡。她曾多次拨打12369热线反应此事,均未得到解决。

  “今天凌晨1点左右,工地又开始施工了,把我和我老公吵醒了,我们看没法再睡觉了,就用手机录下了施工的视频,然后特地到环保局去投诉。”丁女士说,他们拍了视频,她老公上午把视频送到了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长安分局,随后工作人员把施工方的负责人也约了过去。目前事情正在处理中。

  通过丁女士提供的视频,可以清楚看到,凌晨4点23分,该工地灯火通明,还在叮叮当当地施工。早上5点多,施工还在继续。

  3月30日,华商报记者为此事联系到了生态环境局长安分局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长安分局负责此事的安先生,安先生说,在接到丁女士夫妇的投诉之后,他把荔公馆的施工方也叫了过来,做了笔录,“我们要求施工方在没有夜间施工审批的情况下,不允许夜间施工,对于已经产生的夜间施工的违法行为,要进行经济处罚。”

  安先生说,施工方做笔录时称,他们一般都是按规定施工到夜间10点,最多拖延半个小时,凌晨施工的是有个别工人私自施工,不是公司的统一安排,他们回去后,也会对此事从上到下调查,调查清楚后把情况汇报给环保部门。

  丁女士说,看到环保部门介入处理了,自己也看到了希望,“希望以后能安安静静睡一晚上不被打扰。”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荔公馆 工地 夜间施工

上一篇:追踪|草滩八路一半挂车失控致3人送医抢救 伤者无生命危险 下一篇:T179次列车脱轨事故遇难者为铁路乘警 目前4名旅客重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