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贵阳混凝土公司塌滑失联人员全部找到 7人遇难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庄岸 2020-03-30 17:06:28
[摘要]截至3月30日15:12,12名被困人员已全部找到,其中5名受伤人员已入院治疗,均生命体征平稳,另外7人在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现场搜救和抢险救援工作基本结束。

  据贵阳市观山湖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3月30日消息,2020年3月27日22:10,贵阳市观山湖区贵州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厂区内发生塌滑事件。经多方反复比对核查,塌滑时现场有12人被困失联。

  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过该平台通报称,经过近65小时的全力搜救,截至3月30日15:12,12名被困人员已全部找到,其中5名受伤人员已入院治疗,均生命体征平稳,另外7人在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现场搜救和抢险救援工作基本结束。

  下一步,应急救援指挥部将全力以赴做好受伤人员救治和遇难者家属的善后安抚工作,并立即全面推进事故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贵阳 混凝土公司 塌滑

上一篇:西班牙卫生部发言人费尔南多·西蒙确诊新冠肺炎 下一篇:11辆被盗共享单车现身工地 工人:这是公司给的专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