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热心肠!老人突发骨折 西安的哥热心相助还不肯收车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3-30 20:11:59
[摘要]的哥拒收车费,抱着老人上车,并呼叫来两位同伴一起到医院帮忙挂号拍片。这样暖心的故事就发生在西安街头。

  老人突发骨折,家人急忙挡车,的哥赶紧抱着老人上车,并呼叫来两位同伴一起到医院帮忙挂号拍片,最后还拒收车费。3月30日,这样暖心的故事就发生在西安街头。

  3月30日下午4时许,西安富民出租汽车公司陕A18C6Ω夜班驾驶员毛宏魁,刚接完班在北辰社区遇见一位妇女急急忙忙挡车。原来是一位老人家腿骨折了,伤势非常严重,急需送往红会医院。

2536285e.jpg

  毛师傅二话不说赶紧抱老人上车,和两位家属赶往南稍门的红会医院,同时在路途中向爱心车厢紧急求助。天子车队陕AD99300的驾驶员高岗,和中北公司陕AD95279驾驶员王锋利,两位司机也赶到红会医院,三位司机和家属在医院借来担架床,将老人送往医院急诊室,经医生初步诊断老人小腿粉碎性骨折,需住院治疗。

  毛师傅帮忙挂号,然后将老人送进影像科拍片。家属们不胜感激,热心的毛师傅连计价器打表显示的77元都没有收,直到将近晚上七点,又来了两名家属,三位师傅才放心离开。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的哥 骨折 收车费

上一篇:西安市26中高三班主任:上完课 我从担心变成了欣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